Yui

(๑˙ー˙

新年将至,我们刚才采访了两位男士……

各就各位

VCR


采访中

(记者)郭嘉殿新年想要什么礼物?


元直的肉体。

哦……,请把上面划掉。元直的心灵。


嗯,心灵可以这么容易就得到的吗?作为今年份的礼物就好了?


是的,我希望元直能把它包起来送给我。


说不定是元直会做的事呢,如果陈恳地提出这种想法的话。说到这里我也有点期待场面会是什么样子……


是吧。(思考起来)


心灵会不会在盒子里怦怦跳啊?


啊哈,记者小姐好像陷入某种奇怪幻想了呢。


不……我只是感到非常期待,对于这种场面。


说起来,我也是。


采访中


(记者小姐)元直先生想要什么新年礼物?


我的话不会奢求什么新年礼物……不过,如果有人给我的话我会好好收下。


元直先生根本没有回答问题啊。


这样子吗?(沮丧)


就比如说你同事郭嘉殿的心灵,怎么样?


!?……这个……


这个作为新年礼物。我觉得很不错。您不喜欢吗?


我是说这个太贵重了,我无法接受……


就知道您会欲拒还迎。好吧,那就郭嘉殿的肉体,这样总能坦然接受了吧?


!什么?


郭嘉殿的肉体啊。大概可以要求一丝不挂,包在礼物盒里送过来吧。我觉得,他会很乐意的。


原来是,是这个意思吗?……啊,但是,但是这也就是说随便我如何使用吗?


元直先生好像陷入某种奇怪幻想了呢。


嗯……稍微有点失礼。因为我大概开始在暗暗期待这个礼物。


采访中


VCR

各就各位


(记者)新年已经过去了,郭嘉殿身体还安康吗?


托您的福,我还不错。


上次所说的新年礼物是否收到并感到满意呢?


过程有些曲折呢,但我非常满意。


果然……得到了元直先生的心灵吗?现在在您这里的话,方便给我看一下吗?


抱歉,我们把它藏起来了。


这样呀。那么,是谁先送礼物的呢?


是我。然后,元直也顺便把他的给我了。


我好像知道些什么了……交接礼物的过程之类的。


嗯?


现在都不忍直视郭嘉殿了呢。怎么说呢……您外表和内在有些不符啊。


采访中


(记者)元直先生,那个新年礼物……


请不要说类似的话!(快步)


等等,如果采访不了您,我这个月的工资可就……只消打扰您一会就好!


抱歉,这次我不想回答。您需要工资吧?我这里有一些钱。


但是不够,还有大量违约金,还有我的一家人都在那位恶毒台长手上……


……(思考)


我只是想知道,您收到想要的礼物了吗?和您想的有什么不同吗?


……我收到了,嗯……没有什么不同。


现在还在您身边吗?使用的体验怎么样?


还,还不错。


元直先生想说的是“非常以及极度不错,我只要还有一口气就永远都不会放弃它”吧。


……


最后一个问题。您都对那份礼物做了些什么呢?大概说一下可以吗?


……就,摸……还有……都试了一下。


声音好听吗?


??……今天您说话有些奇怪……那个,我要走了。(掩面下)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