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

(๑˙ー˙

#三国书店2017畅销书飙升总榜#

🎉为帮助广大三国书迷在358发售之际的出书热潮中选对书、选好书,本店推出年度选书指导榜单!!!

🎉本榜来源于2016.12.31-2017.12.31销售数据,2016年累计数据不记入本次榜单参评。

#三国书店2017畅销书飙升总榜#


top🎆10🎆

董卓:《你  若安好 

           便   是晴天》

这是一本奇书,记录了一代豪杰董卓的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他也曾渴望甜蜜彻骨的爱情;他也曾柔弱无骨如花带雨。春闺之中思念刻骨,辗转千回恋心焦灼。可谁知战争爆发,良辰美景似那昨夜春梦了无痕迹,哀鸿遍野意中人拔剑起兵北征南伐。

山河破碎,我等你;

国家零散,我亦不负你。

乱世之中我在都城痴痴盼着你回来,可怎知你却为了天下要取我性命。

你的身后跟着的人同我一样有着痴痴眼神,他们,是你的新人吧。

含笑死在你的刀下,我不希望眼角那滴泪水被你耻笑。

我一直知道我的意中人是个英雄,他不会被出身和乱世,以及身高,尤其是身高,困住。

我知道我的意中人总有一天要带着千军万马,踩着七彩祥云王者归来,可是我不知道,他的那个未来,原来不会有我。

拿走我的兵马吧。

拿走我的心。

即使拿走一切,我也甘之如饴。

因为在倒下那一刻我面含微笑。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超值定价:36.00❗

                  18.00元





top🎆9🎆

《彧哥传:彧哥归来》

著名网络少年小说家陈瘦十年畅销小说荣誉金版

火热销售一百万册🎉

2017一二季度 让人无法自拔故事赏 评选第一名🎉

"这本书不得了"大奖!🎉

剧情简介:

混道一向凭义讲信不怼无辜平民的彧哥,为何偏偏看见姓曹的就无端怒火?

扬言见一次打一次,拆店子摔凳椅,善良敦厚的花店曹老板快要顶不下去啦!

即使是哀声道歉以后疯狂的彧哥仍然不停歇,看样子仿佛在曹老板这里找到了某种手感!!?

两个人不打不相识,成为朋友以后,却又慢慢发现了彼此那掩藏在千年尘土之中的无法逃离的背叛与悲哀!痛苦,绝望,温情和破碎,线索一个一个串联成对,放下或拾起,对立或和解,彧哥和曹老板将何去何从?

"我平生最看不惯那种文人白脸。"

彧哥平静的音调用这样的一句话,开启全书第一章故事。这个从不读书、厌恶修养、面容凶狠,对力量执念极深,却在内心深处仍然温柔万分的人,激起了所有读者的感慨和唏嘘。

过去发生了什么?什么样的执念会让自己这样转世今生?

是慢慢接受,并且恢复那个过去的自己,还是继续保持无忧无虑?

重重问题,由你揭晓。

彧哥传,一本你舍不得读完的小说。

💎定价:39.8元

彧哥一米八的清朗身姿是否已经震撼了你的心呢?如果是,你绝不是一个人!

🔥活动一:有奖写评论,抽奖得“高尚人士香水俱乐部”金卡!

🔥活动二:输入小说附带密码卡即可参与"给我翻过来!"特别活动!月内支持率超过50%,即可今生逆天改命!





top🎆8🎆

《もう一人ではない(我不再是孤独一人)》

徐庶先生写作出道作!~(≧▽≦)/~出版第一月就收获如此之多好评,被读者评价为本年度最暖心的散文小说合集!

在这个孤独的世界里行色匆匆,无论岁月行驶至何处,我们都只是需要关怀的孩子而已。

因为命运而落在陌生土地,因为注定而结识这样一个如此熟悉的你。

如果可以,希望……来生也依然可以遇见你这样的朋友。

相同的面庞,相同的愿望,就让我们在余下的日子里为了王道的实现而相互鼓励。

目录试读

"是荀家的大人物吗?"……01页

"似乎不可接近"……03页

“最爱的书籍是道德经”……07页

"耳朵背也没关系"……09页

"叔叔?"……12页

"谢谢你的赞许"……14页

"作为谋主的觉悟……"17页

……

……

"钟繇殿和荀攸殿!!?"……92页

"才能,就是提高绩效工资的才能"……95页

"一起救济郭嘉殿"……99页

"养鱼!"……105页

"荀彧殿生气了"……113页

"性格与战术的关系"……120页

"我所企望的和平"……152页

💎定价:超暖心25.8元(附送双人友爱卡通钥匙扣!)

评论区:

⚡最热

5221856:

(2017-7-2 吴国)

-_-首先,书确实很好,可是……这个钥匙扣也太劣质了吧!?这明明就是同一张图只是衣服分别涂成了绿色和蓝色而已!!!还有封面也是!!!差评!!! 

                   赞❤(2158)

💤最新

2364258:

(2017-7-13 来自蜀国)

什么破钥匙扣!弄得他们真像对狗屎情侣似的!我买了后马上就丢了!破书 一无是处

2113524追问:那请问您为啥还买呢?

回复:滚你,问这么多

5221478:

(2017-7-14  来自魏国)

书安安全全地收到了!包装也很用心,装潢很好,内页也是淡彩色的呢!我很心水这本书!盼了好久!谢谢网站工作人员和编辑大大啦~

0085544追问:你买了这本书?请问里面可以看到徐庶殿的内裤吗?

回复:呃,这个……你 你买一本就知道啦!!







top🎆7🎆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国民小说家村上翘首以盼之新作。不负众望登上榜单,人气号召力可见一斑。

试读

大概一群在一起胡言乱语玩耍着的孩子都会曾经说到仙境吧。

我们总想象那是一个独立于我们世界的存在,仿佛在那里没有任何人间尘埃与苦难。

"二哥,你想去仙境吗?"

"唔……"

幼年的声音,清脆而无知。

"想去啊!"

"傻孩子,仙境不是人人能去啊。"

大哥总会抚摸着我们的脑袋,无奈地笑着。而那时候小弟,在摇篮里开心地手舞足蹈。

后来,大哥走了。

再后来,小弟也走了。

只有喊着我二哥的那个孩子,仍然拿着他新写的那些诗歌。

写仙境的……诗歌!

我伸脚踏在纸上,将它们踩碎。他失神地看着我。

他却不知道,我也已经长大了。

大人的世界我明白,杀戮和背叛。

没有人能够随便登上仙境。

也没有人能够在不杀戮,不背叛的情况下,还能保护自己的仙境。

我一直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隔绝了一切温情,冷眼看着世间悲欢离合。

我带上最好的面具,用着最狠的手段。

一朝黄袍加身,我俯视朝下一片苍天。

百姓臣服,唯有心中悲怆难愈。

我将孤独终生,面目冰冷,且于棺中也亦如此。

我们总以为有一个凌驾于我们之上的仙境世界。

我们总是向外展望着,仿佛只要不顾一切地奔到人生最高点和世界的尽头,就能勾到那个模模糊糊的边缘。

我有时候回忆起儿时的话。

"傻孩子,仙境,不是人人可以去呀。"

"世界尽头里有什么啊?"

……

早已形单影只,当初的兄弟也只剩我一个而已。妻子疏远,孩子眼带畏惧。居室空空。臣民们跪在大殿之下,心里想着我不会知道的东西。

罢了,罢了。

我站在高而寒冷的台上,风吹起了衣襟。今天才恍然大悟。

苦笑。

大哥啊,

原来世界尽头,是最冷酷的仙境。

👦作者:村上葡树

💔虐心定价:36.8元

定制签名版前100名  12.31九点 开启秒杀

🔥读者活动:我给葡树写写信

大多葡树的忠实读者,都是被葡树特有的疏离、沧桑、独立和悲哀的笔调所打动。无论是诗歌,还是小说,都附上了独特的葡树个人风格,一见难忘。这一次,本店特别得到渠道,将您的信经过筛选,统一送到作者本人手中。您想要表达对作者的喜爱吗?您想要传达对作者的感谢吗?截止3.1前,请统一发送到本站客服邮箱。






top🎆6🎆

《我的肌肉我做主:四国健身名家访谈录》

编写组前言:

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请到了这些平时只能在战场上会面的健身名家,济济一堂,共同交流健身经验。

从赵云将军的“心怀大汉就能变得强壮”到夏侯惇将军的“主要是要有一个要保护的人”,向我们解释了他们之所以能够坚持锻炼,终成一家的动力秘密。

从张飞大人的“吃读书人法”到丁奉大人的“哲学锻炼法”,我们收获颇多,看到了健身不仅仅是机械锻炼,还是心的体操,思维的荡涤。

本书特别附录各位将军在后台交流搏击、斗手劲完整过程,名家之谈,健身爱好者必备之书!更有各位将军特典签名版!让名家的光辉,鼓励你的前进!

第一编 名家访谈

张郃:不物资库西的肌肉 不要也罢…………1

夏侯惇:不想训练时想想他…………8

乐进:如何择一健身良友…………14

赵云:肌肉奉献给国家 心怀大汉就强壮…………19

张飞:”一餐要吃几个读书人!”…………24

姜维:胆从前人继承…………38

周泰:伤疤也是一种锻炼…………42

甘宁:游泳的好处谁人知?…………56

丁奉:形而上学的心灵体操♀…………62

文鸯:热爱不为谋出名…………74

第二编  交流会实况

赵云将军和文鸯将军的知心交谈…………86

甘宁将军空气中自主游泳…………94

张郃将军为大家分发物资库西喷雾剂…………108

张飞将军分享蜀山土特产…………115

丁奉将军表演朗诵…………121

各位名家录制祝福鼓励音频…………151

大合照…………160

💎健康生活价:56.8元






top🎆5🎆

《小霸故事会:写给孩子们的童话》

作者被评为既国民童话作家陆逊后最受孩子欢迎的作者!本书由几个可爱的童话串联组合而成,具有极高的欣赏和送礼价值,适合各个年龄阶段,满足各个国家的孩子的心理需求。

抢先试读:

🍙第一个故事:《国王的新包》

从前,有一个国王认为世界上没有什么包子配得上他的身份。

他解雇了厨师,一位姓张的女巫开始帮他制作最好的包子。

工作了三年,也没有拿出包子,女巫解释给国王:只要是受都看不见这个包子,只有世界第一攻才看得见。

包子终于做好了,国王准备吃了它就准备巨大的仪式,证明自己是攻。

国王在众目睽睽之下吃下了这个无色无味的包子。

有孩子叫着:"嘿!国王真傻!"

国王也听见了,可是他不能有所回应。

原来,这个时候,这个庞大的国家,已经被女巫控制了!都是因为贪图做攻……

🎎第二个故事:《辛杜瑞拉》

国家日渐昏聩腐败,上上下下都只知道吃包子。

小公主爸宝,原先是夏侯爸爸的宝贝,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被其他佣人指使做各种差事。

小公主夜夜在城门哭泣,这时候有一只小鸟飞来,衔着一件最漂亮的礼服,告诉小公主去参加王子的晚会,这样她就可以从这里逃开。

小公主穿上礼服显得光彩照人。她和王子一起在舞厅中央跳《坎特雷拉》,和王子私定终身。

后来他们结婚了,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原来,当初那只小鸟,就是王子变的。

👗第三个故事:《长发姑娘》

虽然小公主已经得到幸福,但是这个国家仍然危机四伏。

国家混乱之际,一个面色苍白可怕的男巫抢走了二王子。

王子被囚禁在高塔之上,男巫每天来看他。

因为没有剪刀,王子的头发越来越长,垂下了高塔,如同棕色波浪一样美丽。

过路的一个中世纪骑士看到了王子的长发,具有骑士精神的他决定解救王子。

他爬到高塔之上,把二王子解开。两个人一起匆匆赶路,准备解救他们的国家。

🌹第四个故事:《睡美人》

他们来到一座废弃的城堡,原来二王子的哥哥正是被囚禁于此处。

哥哥因为贪吃了一个有毒的包子,永远地长眠了,只有一个真爱之吻才可以唤醒他。

于是二王子随便买了一个香喷喷的、新出笼的大包子,轻轻贴在哥哥嘴唇上。

奇迹发生了!大王子在睡梦中碰到那个包子后,眼睛一眨,就这样复苏了!

他们都喜极而泣。

🗻第五个故事:《冰雪奇缘》

这个国家已经被冰封。

经过艰难战斗,他们达到了女巫在王宫最深处的根据地。女巫正在调配那种可怕的毒包子!

国王被绑在女巫身边,看见他们欣慰又惊讶。

王子们齐刷刷地喊:"父亲大人!是时候解除母亲的诅咒了!"

原来,女巫居然就是被附身的王后。

于是国王大喊一声:"春华!我以后再也不嫌弃你做的包子了!"

随着这一声,女巫身体一僵,倒在了地上。

一个暗黑的恶魔从王后身体里钻出来,要杀死所有人。士兵们奋勇抵抗,还是不敌。

关键时刻,一抹黑色的魔力神光从窗外刺进来,把恶魔封印在王座下!

难道这是一个巫师?

🌈第六个故事:《仲夏夜之梦》

于是王国恢复了生机。国王举行加冕大礼。

关键时刻帮助了国家的巫师贾充由于有功,按照其个人意愿封为二王子之御用参谋。

骑士中世纪亦有功,按其意愿封号为:超级帅气的英气潇洒上天入海黄金侠客万寿无疆钟会大大大人,享受王侯待遇。

小公主爸宝和邻国的文鸯王子结婚了,回来省亲。

大家一起和乐地喝着酒,唱着歌谣,吃着新包子,好不愉快!

💐定价:18.8元(彩图插画版)








top🎆4🎆

《鲟鱼养殖致富》

😡你还在死死盯着手机股票,失眠不寐吗!?

😭你还傻傻种着地,盼望着来年好收成吗!?

😫你还在为主公打着零工,一辈子都买不上都城的一个厕所吗!?

😤这一切,都从本书开始改变!!

魏国农业局官方编写,农民和城市赤贫户天国福音!

这个时代,浮躁浪费!人心不安!人人都在寻一个出路,安抚自己的心灵!看准时机,抓住机会,搭上绿色养殖的末班车!未来,你就是农业之星!不仅农仙!还是农圣!

中华鲟,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皇家贵族鱼!

千金可买城,万金难觅鲟!魏国上上下下都在养,你还犹豫什么!

本书全面介绍鲟鱼养殖办法,从设备到出厂一目了然,禁忌与秘诀,我们毫无保留!

💎黄金超值定价:88.88元

编写组专家名单:

👨瞒子

👱小乌鸦

👦优博士

👳阿里巴巴·串

🎅大毛笔

👲群群

💤评论区:

6119866:

(2017-3-16   来自蜀国)

俺……俺买了这本书是打算养那个鱼仔仔的,俺和俺老婆看了觉得很好。俺以前不晓得这个鱼要加一点香囊在里面养的,俺鱼都死了,那也不晓得咋的。现在俺就放一点那个熏的香。谢谢了,俺现在养肥了的,明年可以卖

谢谢啊

4958896:

(2017-4-5  来自魏国)

专业背景浓厚,我感觉写书的专家都是很有深刻体会才动笔,确实精品。

我研究鱼类这一块的。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鲟鱼几种过敏病的病原。那一天我们做研究的几个博士喝了酒还吃了烧烤,然后鱼有几天都不怎么动,有两只就死了,院子里还留点香味,我们没多想。

现在优博士研究,就提出,这个鲟鱼啊,受到外界气味刺激以后,自己本能就会发出抵抗,就是这个香气啊,越浓说明威胁越大。它就是一个屏蔽膜,就是保证这个鱼自己不吸收进去外面的毒气啊。

从这个创见就可以看出优博士是很了解鲟鱼的,功底深厚。

这个作用机制虽然比较难证明,但是还是一个很有价值的命题。

                          

7412366:

(2017-5-16 来自吴国)

我们江东这里鲟鱼养的比较少,但是流行有一种舟鱼,也特别赚钱,所以我也买这个书参考一下。翻了翻,感觉挺好。可以参考下。










top3🎏

诸葛亮《司马懿的人生哲学》

司马懿《诸葛亮的办事妙法》 套装

两位名家,几乎同一年代。两本奇书,几乎同时面世。一时间激起广泛讨论,影响巨大。我们特别买断版权,推出二合一金版套装,保证您不流失丝毫才智收获,也可以避免两书同买不发货的烦恼。

🎇封底试读:

🎇司马懿:“八嘎美!你们可知道诸葛亮的办事妙法?你们也可以骂诸葛亮吗?!差远了!首先第一,诸葛亮真乃神人也!这句话我已经写在传记里面,我还要重复一百遍。为什么?首先准备一把羽毛扇子。鸭毛不行,鸡毛、狗毛更不行!最好是进贡千年白鹅毛!人穷志不短,先养鹅。鹅屎味去掉。然后关在茅庐里,研究502胶到27岁,黏好了就出山。为什么?才智可以没有,但是门面要有。鹅毛不可以掉。我看诸葛亮这么多年,他的扇子毛从来没掉过!从来不输。你们做得到?他的胶水是精致502的,你们呢?你们有吗?难怪上面的不信任你们!看看诸葛亮那摇扇子的样子,你就相信他了!这就是形象管理。他就用种田来指导战术,耕了一辈子还是那块地。可是人家会做胶水呀!你别羡慕他,羡慕不来。巴嘎美!诸葛亮真乃神人也!”

🎇诸葛亮:“三国里面,亮某就佩服一个司马懿先生。历史上亮某也只看得起就这一个司马懿先生。为什么呢?这首先是,人生高度,就不同。司马懿先生,和我们不一样。这个不一样,就在于精神。修身,这个是立身之本。司马懿先生就是天天修身,日日修身,厕所里也修身,就有这么一个成果。司马懿先生男女平等精神,超越前后古今一千年。怕老婆,怕的发抖,足见得力之深。司马懿先生抖得我等望尘莫及!你们是否知耻,知道羞愧了呢?看司马懿先生,老当益壮,购置女装,勤奋穿习,年老不辍,培养美德竟然是不遗余力。亮某已经日日努力,幻想着或许还可以摸到司马懿先生的背影吧;然而,即使仅仅那样,也是不可能的任务!只有做做胶水,黯然伤神。司马懿先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哉!”

💎黄金套装价:116.00

读者可以扫码加入我们三国才智联盟,领取新书《韬晦术(贾诩)》《守弱学(荀攸)》《观人经(庞统)》《酿酒怎么才好吃(郭嘉)》电子版!








top2🎏

《求医不如求己:黄金版》

敢说敢恨,为天下患者出一口恶气!

为什么明明是男人,化验单上却写“显示阴性”!?庸医!庸医!庸医!

一到诊室,扬言开颅。骗我医保!隔壁老关麻药都不用,照样活得好。

曹姓先生无畏舆论,还原四处求医受气苦难史,为天下可怜患者发声呼号。

求医不如求己,首先建立自主医疗研发中心。创新多种香气疗法、喝酒疗法、写诗疗法、注重于发扬身心医学与自然疗法最新成果。

求医不如求己,树立健康科学保养长寿妙法。特命我国最有创新才华之:军师祭酒郭嘉、丞相四子曹冲,经验丰富,必捷报频传。

求医不如求己,建设人民健康。

曹先生感恩发言:“自从我研发了新医学办法,我感觉到自我价值实现了。我现在是一个被家庭需要的男子。我们家也没有什么钱,去不起大医院。现在儿子们都爱我,都抱着我喊爸爸爸爸。不像以前,他们总是逃避我,去外面找别的一些年轻叔叔,总是要他们抱高高。现在,他们放学就乖乖回来,就求我给他们按摩下。我很快乐!”

💎回馈社会价:19.80














top1🎎

《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孙权著。

定价38.8元。

成功人士都有哪些习惯?什么习惯能让你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黄金畅销版,江东红,胜利的红,高效能的红!

习惯一:节省精神!

所有衣服都不可以浪费布料,凡是可以不用布的地方全部要裁掉,不穿上衣只戴装饰受上赏!主公带头穿褂子!勤俭节约,从我做起,力图从衣服开始克制奢侈浪费风气。吴国今年一季度向魏国出口十八万吨布料,这些都是从百官的衣服里扣下来的!勤俭节约的国家不会亡!不穿衣服的国家身体棒!!

习惯二:

思考迅速。

孙权先生发明的迅速思考法已经风靡三国。魏延、周泰先生感动推荐!如何迅速思考,表达??专注于一件事,不受任何人打扰!思考是人头脑的结晶!世界上什么花最美?——思考着的精神!!具体办法:抓陆逊。操作简单,人人都能学会,越练习,越熟练,越高效能,普莱克替斯 梅克斯裴非克特!附送捕捉技巧小手册!

……

……

本书附送高效能自测卡,你,是不是一个高效能的人呢!?

买本书,送朋友,送员工,来,让高效能的口号响彻云霄,来,让高效能的红色造福每一个人!!!

💤评论区

⚡最热

6018556:

(2017-9-30  来自吴国)

来!!我就是吴国的!!!

这本书,确实是我们主公写的。

他在书里坦诚说:“我反思了我以前不够高效能的思维习惯和工作办法。”反思的结果就是现在这本书。

我们主公也在带头,现在他在朝堂上抽背这本书。现在你给主公送个什么文书他都要质问你是不是高效能,不是高效能的他不签。

就有这么高效能!现在蜀国诸葛亮代表团来取经了,带了很多吴国特产过去,其中就有一大麻袋我们的高效能书籍!不过你们也学不会。

颤抖吧!堕落的国家!高效能的狂风暴雨必将席卷你们。

                 赞❤(11061) 

💤最新:

1336523:

(2017-11-22   来自魏国)

我真的从这本书里学到很多,我的事业现在更成功了,也活成了梦想的样子。我平时很喜欢读励志书籍,可是懂了那么多道理,却还是过不好这一生。现在我明白应该脚踏实地了。谢谢作者!我也想加入吴国籍。

4227826回复:等等,我是吴国的我劝你不要来

回复:为什么呀?

回复:呃……呃因为我们这边现在……现在……不怎么穿衣服……我……

(暂无回复)

********

🎉本店推出优惠活动,凡在本店购买榜单书籍,全场满一百,减三十。

千万评论中甄选2017年度评论,评论获奖者赠送本店消费年卡一张。

🎉在35系列再次红火之际,本店发出再次声明:本店不是低俗书店,本店是一家只销售好书、妙书、正版书的正式书店。

🎉本店真正承诺:凡在本店购书皆享受七天不满意退货。

本店购买网址:www.happy2018.com 

评论(8)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